修&桓珞

唐紫珞
没有脑洞了,只有贴吧没填的终极坑
全职/胡歌/新兰/焦罐/黎明

【all叶】那个餐厅老板竟是……01

【all叶】那个餐厅老板竟是……01

发现了 全是娱乐圈 所以要反其道而行之 开创新题材 独树一帜 奈何实在没有新颖题材 只能开始瞎编了 一直修罗场 一直爽 一直智学网 一直特别爽

众老总X厨师叶


  蓝雨公司的喻总最近总是爱去斜对面的秋餐厅吃饭,天天按时下班,每次都在餐厅里坐一两个小时,只为了看餐厅老板。


  餐厅老板人称叶哥,虽然年纪不大,厨艺却非常精湛。每次他带着烟火的气息经过喻文州时总是吸引着喻文州眼神不由自主地跟着他走。


  叶哥为人爽朗,很快跟喻文州熟络起来。温文儒雅的喻文州看着叶哥做菜的身影露出了浅浅的微笑。后来喻文州耍了点小计谋要到了叶哥的电话开始准备下一阶段计划了正欢心着。直到有一天看见宣传总监黄少天握着叶哥的手连声说饭好吃下次还来送饭的画面,才产生了剧烈的危机感。


  蓝雨的宣传总监黄少天是无意间发现这个餐厅的,当时便被老板的腰身吸引,又由于是透明厨房,眼神一路从老板修长的手指移到白皙的脸颊,有些粉嫩的嘴唇,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


  当然黄少天并不是只看颜值的无脑生物。他只是在每天中午拨打秋餐厅的外卖电话。不管菜做的好吃,黄少天都有话聊,这也和他本身就话多有关。


  黄少天搭着叶哥肩膀说:“老叶我今天干成了一件大案子,晚上去你店里好不好?你能喝酒吗?诶,要不然晚上你别下厨了,太累了,我们去别的地方吃饭吧,我请你呗。啊?怎么样老叶?”


  黄少天絮絮叨叨说了一堆话,结果叶哥回答道“少天啊,今天真不行。隔壁微草王大眼包了我整个餐厅来庆祝呢。”


  叶哥拍拍黄少天,真诚地说:“下次一定,少天。”黄少天不仅石化了,还有些喘不过气来,脸有些绿。


  叶哥多看了他好几眼,心想这人该不会说话说太多说缺氧了吧?真有才哈。


  正当此时,一道神奇的声音加入了他们的谈话:“阁下面色发绿,印堂发黑,说话太多导致身体机能下降血红细胞无法供应足够氧气。”那人顿了顿道:“建议少说话。”


  “靠靠靠靠靠!王杰希!”


  来人正是微草科技总经理王杰希,他很是自然得搂过叶哥,说道:“今天我请客,你要来吗?既然你不想来,那就我和叶秋去了,再见黄总。”


  叶秋默默移开王杰希的手,说:“你小助理呢?”王杰希说:“英杰在店里等我们。”


  “那,走啦少天。”叶秋对黄少天摆摆手。


  黄少天心脏霎时一个重跳看着叶秋和王杰希仿佛去幼儿园接儿子的身影默默无言。

评论(6)

热度(1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