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桓珞

唐紫珞
没有脑洞了,只有贴吧没填的终极坑
全职/胡歌/新兰/焦罐/黎明

【all叶】那个餐厅老板竟是……02

文都是现写的  图都是定时发布的  所以没有大纲没有具体走向  just随心所欲

(你们也可以给我提提脑洞啊)


  蓝雨和微草大楼离餐厅并不远,​走了几分钟就到了。高英杰方士谦他们已经坐好了正热闹地讨论著名男艺人周泽楷代言M记的消息。


  说起来咱们老总还和周泽楷有过一面之缘呢,那形象对比可真是惨烈啊。​肖云完全没注意到众人“怜爱”的眼神还滔滔不绝地说着。


  “王总。”​“王总。”“王总。”小伙伴们一声声包含艰辛如泣如诉的王总让肖云身体变得如此轻盈,轻盈到心快从嗓子眼里飞出来。


  “王总……”​


  “有时间在这里讨论明星,不如想想如何做好工作。怎么你做到现在这个位置就满足了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平常是怎么说的?”​王杰希严肃道。


  “是……对不起王总……”​肖云低声道。


  “行了,老王,出来聚餐还这么严肃……”​方士谦想缓和缓和气氛,一看见身后的叶秋当即眼睛一亮,“我还想说怎么老王亲自推荐餐厅了呢,原来是……”


  “!”​王杰希表情一怔。


  “斜对面就能看见蓝雨,提醒我们时时刻刻要不忘敌人努力工作呢哈哈哈哈哈哈。”​方士谦这下真正缓和了气氛,也让王杰希松了口气。


  这边​罗辑和唐柔已经在上菜了,但是又突然发现没有饮料了,叶秋便打算问问他们要喝什么再给带回来。谁知道周烨柏却说让乔一帆去就行,他平常就是帮忙带水的。


  “别了,你们是顾客。王大眼是我朋友,你们四舍五入下就是我朋友,哪有让你们去的道理。”​叶秋说。


  王……王大眼?!您可真敢说啊。朋友们,把害怕打在公屏上。刘小别暗暗在心里打上了害怕。


  “没事,让小乔去吧。”​柳非也呆了一下然后笑眯眯地说道。


   “呃,叶老板,没关系的,让我去吧。”​乔一帆有些尴尬地说道。


  “那行,我们俩一起去吧。”​叶秋朝他笑了笑,和他一起走了出去。叶秋也看出乔一帆尴尬的地位。再待在微草对事业也没什么作用,只是不知道,他敢不敢迈出这一步。


  “小乔,你做软件检测还做的顺手吗?”​叶秋问到。


  “还,还好。”​乔一帆看了眼叶秋侧颜,心里感叹到:皮肤好白啊。


  “你原本专业不是这个吧。你工作的时候开心吗。”​明明是是个问句却说的像个陈述句。


   “开心啊……工作也能用开心形容吗?”乔一帆话一出口就有些后悔了。


  “你不适合这件工作。”


  “啊?”


 “小乔,人是要做出改变的。放弃未必是坏事,一个人要放下才能作出改变。”


  叶秋拍拍沉默不语的乔一帆,“拿出点勇气来,你也是211出来的!一个男人,要为自己的事业奋斗打拼。选好路坚持走下去。”​


  “你不想再浑浑噩噩了吧。”


  ​可是我该怎么办呢?这孩子心里的想法都写在脸上,想来还是想改变现状的。


  叶秋递过一张名片,说:“我推荐你一份软件开发的工作,公司不大也在帝都,工资比现在低点但胜在潜力。”​


  乔一帆抬头看着叶秋一双漂亮的眸子​,仿佛有深深地漩涡将他吸引,要勾走他的灵魂。


  “我会考虑的。”​他用颤抖又坚定的声音说道。为什么呢?初次相见,就这样……信你。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